話說,有人為了洗刷跟著她到處趴趴走

只有眼睛和心靈餵飽飽但肚皮就吃不飽的名聲

趁她工作之便....走了一趟哈馬星代天宮

來趟小吃之旅

先去駁二觀賞Kurt Wenner國際3D地景藝術展

進到黑漆漆的倉庫小房間

看到一長幅變形的畫作

鼠猴二人還以為是輸出的呢



外面空地也有台灣本土藝術家現場尬一下




志本不在此的我,匆匆瞄幾眼就落跑了

為了下午的小吃之旅,中午只吃涼麵的我

肚子可是咕嚕嚕的呢~

終於開始我們的第一家---------麵線羹和烤黑輪




灑了花生粉的烤黑輪,三片一支才15塊
香噴噴的


麵線羹很像小時候鼎山街媽祖廟前廣場賣的那家,但比較不甜

只加魚焿.....賀呷賀呷...



不小心瞄到行程外的脆到不行吃下去會刺到口腔也深受歡迎的臭豆腐

但沒有好吃到什麼程度...瑞豐的還是我的最愛,泡菜也是很重要的嘛....



問了當地人才找到的涼麵......好大一盤!!!才50塊

老闆說為了上門的眾多學子,所以份量加大了,真有愛心吔~

我當場哇哇大叫,因為本來以為還要去旗津吃餛飩麵的

我現在算小強一隻,那隻老鼠是大強嘍....

三個人一起進攻這盤涼麵....醬汁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加了麻醬那種糊糊的口感我就不愛了

但這家目前算是我吃過算喜歡的

熱到快昏的我們

臨時起意找了一家熱心阿伯指點說他從小吃到大的冰店吃冰

他還說別去吃什麼大碗公的(海之冰)了呢....

在地人的推薦當然要試試




芒果和桑椹

賣點是老婆婆

冰品下肚後


總算想到該去有大師潘麗水畫的門神的代天宮去嘍


潘麗水的畫風溫婉,令人感到舒服

不是凶巴巴的門神

另外,廟的這種香

像不像是給神明享用的冰淇淋呢?





末了還是得殺去鼠猴之家

來杯綠色飲料做環保咩~

今天短短幾小時,吃到小猴子頻頻唸說

呷尬飽dd...........

還自己造字溜....應該是飽嘟嘟吧...

親愛的學姐....肚皮撐到神智錯亂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