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吧,就愛注重養生啥的玩意兒

就比較偏愛吃火鍋

可以吃到食物的天然的原味

滋味比簡餐更棒

這家店已經瞄很久了

正好趁當壽星時來飽餐一頓



進到門口才到看這家寶的全貎

場地很廣




整體燈光營造出明亮的感覺


晚餐吃到飽一人是358


食材算蠻豐富的

只怕自己胃太小裝不下



拼完主食的四種肉片後



外加一堆青菜和菇類


甜點就裝不下了

但我預先有瞄準日式大福的甜點


看起來超好吃的,雖然待會還有蛋糕…..


我還是暗暗期待著


吃飽後往甜點櫃一瞄,哇拷!!


有人一直夾,最後只剩最後一個了


我馬上奔向它


搶下最後一個~


興奮一咬之下……很弱吔!!


裡面不是我期待中的綠豆餡

而是果凍加奶油


吃了一口就擱著了


(
老天爺啊,原諒我,人家很會長痘痘嘛~)



好姐妹送上神祕禮物


還用報紙包著,企圖讓我別太興奮


~
~


挑禮物雖然很煩神


但拆禮物一整個開心


趁還沒打烊來吹蛋糕,吃蠟燭了…..


….打反了,了解就好




只是人家還只是38..38而已,怎有一枝花的數字出現呢#!!


總之今天胃口大開


前天和麻吉及學姐的生日宴我也豪不遜色


今年的生日超開心!!!


謝謝老公和各位嘍~

而且大家馬上好人有好報

11月來臨嘍~ 

 

 

arrow
arrow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