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猴鼠二人組外出採訪


都會有許多意外的收穫




例如,香噴噴的十全路肉燥飯


嚐起來:,實至名歸


何況,老闆娘很有貴婦味兒


小吃攤裡富貴版的頭家娘票選我一定投她一票!!




這家由於位於高醫對面


所以每次來吃時總是食不知味


今天再來吃總算洗清它給我的家人住院的哀愁感


以及見識小老鼠工作敬業認真的一面


敬佩!!






接下來到了學子們很捧場的MR.ENGLISH


號稱可以Bringing English to Life~~


萬歲!!超期待




但今天人也超超多


我們還先去別家再繞回來等候


但是………….


我只能說失望啦




本來一支都沒有的叉子,一下子來了個四支.....



有點偏甜的義大利麵....算了,是送錯桌的
本來我們點的是蔬菜的,沒有雞肉
但今天他們超忙,加上有人換桌,我們就順勢吃錯了



餐點還好,但怎送上來時


沒有講英格里許呢?


(
結果是郎有共,只係哇聽嘸半句…)




店裡小小的,擺滿了椅子


是一家靠口碑的店

還有很多是全家一起來用餐的


但今天來完全感受不到這種英格里許的fu…


,難怪我英文死光了,沒救了~~

學姐....help me....



 

今天藍天正好


好什麼呢…好到可以配上去打長谷五十層樓





也可以配保安宮





話說保安宮這攤大腸包香腸充滿我老爸愛心的回憶


因為以前老爸常會買回家當我們點心


所以小時候就知道嘍


以前也常來光顧





經常是一堆人圍著攤子邊用竹籤邊戳邊吃哩~


今天來倒是沒看到,但人還是超多




雖然沒買來吃吃


但我完全被一旁的香腸旗香腸海...給吸引住





一直猛拍這令人讚歎的景象










難怪老闆娘手停不下來,一直切一直切


因為這些全會烤光光呢~~





香腸海配上保安宮






 

再來張香腸配五十層大樓

 



好好玩,都拍到不想停

 

玩夠了,去保安宮祈求身體健康唄






 

號稱逢廟必拜的小老鼠

 

認真的祈求




 

,居然可以在桌上放名片呢





醬資料不會短漏掉厚



好聰明的作法呀~



 

最後一站來到我的地盤,建工路


豪記臭豆腐王




臭豆腐我本來就愛,所以還蠻期待的


到了這家更誇張,已經下午三點了


還是人潮不減,難道現在流行吃臭豆腐當下午茶嗎?!


我們只得上二樓去





台灣現在的小吃店


都很用心裝潢,給顧客一個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真是太好了!!





整間店古典又舒適,牆上是花布的圖案


很有台灣味


桌椅也是厚重的餐桌加乾淨的磨砂玻璃




連辣椒罐都這麼用心


真水!!!




本來暗暗擔心主角好不好吃



但完全是多慮了

臭豆腐雖然不太熱了


但脆而不硬,泡菜味道爽口香脆





這杯20元的梅子茶也很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