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聚餐.......胖死我好了

我看得改名叫小胖胖了

因為又是吃我無法抗拒的火鍋

這家是我吃過目前最喜歡的一家麻辣火鍋

若排除價格因素,它是名列龍緣外的第一名




店裡裝潢氣氛....走古典味兒的內



超暗的裡面,有夠難拍

全都霧霧的....



這家中山路的,裡面有養魚吔

飄來飄去超可愛




堪稱金碧輝煌哩




首先上來招待的小菜




八寶茶

裝在沈重的鐵壺裡







也是招待的一道絕香一品(亂給它取名的,因為忘了叫什麼了....)

還酸酸的,裡面是大條的冬粉.....

聽老闆娘說這很費工夫地~

還說拿來拌麵會很好吃

(不會太油了嗎....)




經典的鴛鴦鍋

紅白雙色~




吃全素的同事也不怕

居然另有一個人專用的素鍋放在一旁

裡面是中藥材的湯頭

她終於不用自己帶東西和別人一起吃麻辣鍋了.....




眾多新鮮的食材......




我的重重點.....鴨血~

大概吃了好幾塊....又嫩又香



光吃鴨血和豆腐我就嗑了一碗白飯了....


烏梅汁也很好喝

由於客人太多

它也是限時二小時的

讓我們吃的有點趕就是了

不過幸好有限時

不然我可能一直嗑一直嗑掉好幾鍋的鴨血喔..

飯後甜點居然是吃挫冰~

草莓和烏梅...百香果.....

好特別,邊皮皮挫邊吃

我記得明誠路那家是吃雪糕的樣子







可愛的小獅子




門口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和元宵節頗對味哩






吃飽還打包了鍋底回家

呼呼呼.....我還可以吃香喝辣個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