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環港煙火這不是環港煙火這不是環港煙火)))))))))))))



因為老是拍不好全景,把希望放在最後一天

228是燈會最後一天,人潮之多可以想見

和小老鼠又約好去拍沒看過的環港煙火

心裡非常興奮與期待

由於陪伴老人家遊山玩水,趕回高雄已經六點多了

幸好小老鼠幫我佔了個位置~我親愛的朋友!!!!超感謝妳的~

停好小藍跨上接應我的機車奔向愛河畔去嘍~

擠到木棧道已是快要七點了

架好腳架裝好鏡頭......一切準備就緒

突然看到相機螢幕的E在閃爍

轟的一聲....我腦袋當下全空白了~

天吶...我忘了將記憶卡放進相機,也沒帶出門!!!!!!!!!!!!!!!

這........我真是要哭死了我....

大伙安慰我用肉眼好好欣賞即可

我心情一時沒法平復.....

七點整煙火施放了

哇~~~好美哦

比起九點的煙火,多了更多樣的效果

我終於看到兔子了吔~

心情終於比較平復了

咱們高雄真是好野....預算真多....是愛好攝影人的天堂

想說都來了,還是留下來拍九點的再練習練習

急CALL同學拿記憶卡來用~我可愛的同學!!!!!超感恩妳地~

雖然我還是拍的亂七八糟....哈~

今晚摩天輪還配合了一場煙火秀哩,第一次看到它噴火呢





另一邊是施放較低空的煙火

八點施放完後人潮還是不減....我依然卡不到好位置

只好拜託前面的人站前面一點....大家都很體諒(好心人士還是有的)

真是好多好心人~

只是快開始施放時又有人冒了出來,舉起相機錄影.....

真是防不勝防.....

卡位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現場還有前輩架起超高腳架和梯子....真是好道具

















哎唷.....都怪自己兩光

明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