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來駁二的鬼屋瞧瞧.......

雖然有聽說還好而已,時間也不會很久

但進去到出來才不到半小時..............................

這啥米鬼屋啊,還要價199!!!!

雖說是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但我一心只想來享受尖叫的啊)))))

弱斃了~



進場前等人的同時,欣賞駁二的暮色








這棵樹會發出響聲,還蠻清脆的

可惜我來了二次都沒聽到它"唱歌...."








然後在地人又帶我們去吃鹽埕的阿財雞絲麵

這家我常聽說,但一直不知道在哪裡







沒想到店面挺大的,生意也很好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還差一點沒位子



雞絲麵有湯的也有乾的,乾的我是第一次看到



雞絲麵果然不同於外面鍋燒麵那種的

麵條很Q,好吃~





這雞腿好嫩,皮Q又有嚼勁哦~

乾的乍看不起眼,但拌一拌一吃

是用豬油拌的吧,很香~

下回來就吃乾的,還可以點湯來喝





吃不過癮還可以買麵條回去煮

但我寧可來這兒大快朵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