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去吃達文郡時並未對它留下好印象

隔了幾年再去吃,可能在外面吃到一堆難吃的義大利麵後

回過頭才感受到達文郡的紮實和美味....

而且價格合理....成為我和同事小小午餐約會的好地方~




位於青年路和民權路口的小巷裡,小巧的店面

這是六月來時那爆藍的天空......










這裡提供好喝的冰紅茶~

第一壺免費.....而且很好喝!!!




每次來我在讀餐墊紙上的簡介.....和可愛的插圖







附餐可選麵包或濃湯2選1....

因為常來吃午餐,我幾乎都選湯,因為麵包吃了幾乎都飽了.....

這次的濃湯是洋葱湯,又香又濃,不會因為是附湯口味就很馬虎

我很遲鈍,是吃了一堆不好吃又貴的才重新發現它的好哇))))))))





全素的同事的蔬菜義大利麵







我很愛的蒜香海鮮義大利直麵






這道的蒜頭香味十足,其實蠻中式的口感

因為我很怕白醬那些太稠的醬汁

吃到最後很膩

這道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很順~

同事的拿坡里海鮮義大利直麵

也是很經典~


這是什麼.....我忘了吔...


如果不另加餐點,180塊就可以吃的很道地很滿足了










 

若是晚上來可以小酌.....

倒是還沒試過~













用餐完....還是舒適的藍天白雲~

真想在附近的風鈴步道走一走

可惜等會還要上班..........

打到這兒...想起來很久沒去吃了吔.....

秋天到了,是食欲大增的季節

達文郡...我們又要來嘍~


店裡小小常客滿,最好訂位比較保險哦~

arrow
arrow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