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逛部落格有很多好處,例如臨時要換地方聚會

就可以馬上從口袋名單中挑出個一家有口碑的

距離大家又近的......

又是一次老同事的聊天大會,幾經轉折之下來到這裡~

阿尼亞思




純白的外觀,看起來就很簡潔時髦....













我們剛好坐在窗邊,可以同時欣賞民權路上美麗的綠蔭

同時室內的擺設也都可以一覽無遺~

剛好自我們坐定後,客人都全走光了

太好了....我當場不顧要聊什麼八掛了,馬上先晃來晃去亂拍一通.....



店內的坐位真的不多,所以有提醒要客人輕聲細語




這純白的椅子配上這蒂芙尼藍

整個很有時尚的感覺









它的菜單厚厚一小本,很像相簿

因為都拍出來給客人看~



現在是下午茶,我們點了一堆甜點

栗子蛋糕.....



好美的磁盤.....頓時好像貴婦在午茶哩

網路上有名的鹹派......但身為螞蟻的我不怎愛







我當然要來塊經典巧克力配上自家烘焙的黑咖啡嘍~

這咖啡在煮時就飄出很香很香的味道,讓人聞了心神都放鬆了

但孟曲說太淡,我不太會品嚐,但喝起來我是感覺剛剛好



手工甜點味道都不錯,但都很小一塊.....整個很吃不飽

但我們人多,妳一口我一口的,倒也挺豐盛的感覺

本來只有4個人,後來孟曲又趕來加入,太棒了~

這壺奶茶味道很淡,但不便宜唷......



這什麼....忘了



孟曲的起士蛋糕....酸甜酸甜






法國指標....小小的巴黎鐵塔~



老鳥的同事指給我們看的投射時鐘




 

店裡的擺設都很清新可愛









 






這種清爽的氣氛在炎炎夏日裡很能趨走煩悶









我們在這裡聊了三個多小時,還依依不捨哩

我都忘了問老闆為何取名叫阿尼亞思

這名字念起來好像比較接近安格尼思.......

下回再來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