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裕誠路這棟外表沒名字的灰白建物一陣子了,終於在一次路過時發現它營業了~

馬上查了一下,原來是本店在台南的咖啡店在高雄的分店

咖啡明堂



撇開它的身世來歷不談,就直接入內品嚐現場的原味才是正途~

(明明是懶的打那麼多.....)

服務人員帶位進入咖啡店裡,左邊就是開放式的吧台




由於外觀是一整面的咖啡杯,這種數大便是美的樣子超吸引我的

坐定後就一直硬擠到這窄小的縫隙要取景~

這時真可恨自己不是紙片人
   

實在塞不進去~

這挑高的空間和木作天花板簡單明亮






 

法式洛林鄉村鹹派   NT180

我雖是螞蟻,但這鹹派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鹹派

派皮奶香四溢,內餡香濃不膩,趁熱吃很美味~

缺點是很小一個,只能塞牙縫......



幸好還有一道焗烤海鮮千層麵NT180





原來海鮮全揉在麵裡了~

很少吃千層麵,原來長這樣一片一片的.....




昇級套餐加100的沙拉和濃湯.....

量很少.....






好吧,我的重點是喝咖啡,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上場就香氣四溢,口感很順




可惜怎不是用這架上美麗的杯子呢?

這好像是購買貴賓券的熟客專屬的~





好氣派的金杯.....








很快就把餐點掃光後,就跑來跑去拍照嘍~










後面這一區讓我想起毛鏗咖啡.....











書架上也陳列了各種書報雜誌和漫畫~





















10月27日甫開幕營業~和我同一天生日吔~

終於來看看這裡面是啥名堂了,心得是餐點好吃,但價位有點高






ADD: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TEL:557-0626

平日9:00-23:00

假日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