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家位於美術館旁的下午茶店是醬的....

當時我正在對面的鼎川火鍋店吃火鍋,忽然瞄見對面的二樓裡怎坐滿了人

好奇的吃飽後就跑來一探究竟~






原來是一家新開的英式茶具和早餐午茶專賣店啊~店裡美麗的家具吸引了我

馬上就找時間來品嚐看看嘍~

一進門就是一整個挑高的大廳和豪華的沙發區~

好想坐上去窩一整天~




 









喝午茶是在二樓這白色基調的空間~

古典的家具超豪華~


 
 






據親切的店員告知這家店壽備了大半年才開幕

家具是從西班牙進口的....這藤編的椅面我好喜歡~



























坐定後,點了二份午茶來試試~

這MENU好可愛,還綁緞帶呢~

 



我們點了經典三明治和蛋糕點的下午茶,每份NT320


   

 


這裡的HADA咖啡有無咖啡因的系列

第一次喝無咖啡因的咖啡,原來可以風味不減又完全沒有喝咖啡的副作用

大推~




三明治是五種口味,雖然輕薄但是很有味~

我的雙層午茶是藍莓派和手工餅乾,都是甜點大廚現場製作的唷





藍莓和手工餅乾滋味濃郁,雖然份量不大

配上精緻餐具讓人心情大好~







 











吃到一半又跑下樓拍照~

店員很親切的和我解說這台英國古董的收銀機~




裡面還有英鎊呢~

這台收銀機現在還可以使用






店裡也販賣種種造型這麼可愛有趣的英式骨瓷茶壺












還有單點的甜點~










有機會再來試試早餐~





The Teapottery

Novelty Teapots Gift Boxes

English Breakfast Afternoon Tea

Supper

ADD: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號

TEL:554-6868

OPENING TIME

週二~週四    8:30~9:30

周五~週日 8:30-22:30

早午茶Brunch   8:30-13:30
 
下午茶Tea time  14:00~17:30

晚餐Supper  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