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不行的年終
,好不容易偷得半日閒,匆匆填飽肚皮

 

想著來杯好咖啡慰藉一下自己,也再振奮一下精神再繼續奮鬥

 

這二日天晴日好……而我卻和工作纏鬥不休….….

 

今天還聖誕節呢~





近日得知這家在民族大樂旁的各比伊咖啡

 

離我頗近,馬上來嚐嚐它的咖啡~

 

繞了一圈,總算找到它

 

大門簡約,不小心還真會錯過


 

這玻璃門上加了木框,一時我還真不知從哪開門哩






 

進門後,只有一位客人……老闆說我們要坐哪都好~

 




我一直往裡面走去
,因為聽說最裡面有舒適的榻榻米可坐


 

但已有一位小姐就坐了,她卻好心起身讓座,要不然我可不敢要求呢

 

真是太感謝她了~




幸好坐在最裡面,這榻榻米好舒適啊

 

還有一張原木長桌,真棒~

坐定看了
menu,卻對一堆咖啡名稱一陣眼花~

 

對咖啡其實沒概念的我,也不知選什麼喝好

 

老闆跟我介紹這裡的咖啡係淺烘焙,就是儘可能保持咖啡豆的原味

 

他形容說是….就像咖啡中的生魚片~~

 

我說不愛偏酸的咖啡---------(這其實只是聽來的,大家都不喝酸的呀)

老闆向我說明不是酸就不好

見我一頭霧水,他還送上二杯冰滴要我試

 

這冰滴一入口…..,好酸,可是聞起來好像酒喔~(心中大喜)

 

我還蠻這酒味兒.....老闆說這味道像發酵過的沒錯

 

酸味一下子就不見了,入喉滿是甘味

 

好奇特的味道……….





馬上把二杯喝光~

然後他推薦我試試這款衣索比亞.西達摩

 

另外點了起士蛋榚當甜點




法芙娜熱巧克力....香濃好喝~




這蜂蜜蛋糕看起來雖乾的但味道很濃郁




此時傳說中的店貓現身了
~

 

牠依序向我們靠近,像是打招呼般,一點都不怕生


 

然後還跳上桌上喝起我們的水來~,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我只想多捕捉一些牠的鏡頭

 

在這裡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摸毛毛…..牠真的可愛極了


 

咖啡送上來了,我拍牠和玩到它都冷了才喝

 

這支的口感雖有酸味,但一樣很順口


 

喝完不會刮嘴,很回甘…..喝了白開水水變的好甜……

 

起士蛋榚退冰後,內部還有碎冰感…..也不會太甜











吧台看起來也是很舒適感的木頭




這張各種咖啡古字我看了很久,覺得很有趣......

還有叫過稀的....哈哈....



















店裡有一些和風的裝飾,加上一直播放著日文流行歌

我想這是一家日式咖啡館沒錯吧~













最後再來看店貓毛毛都一直在一旁鬼祟偷瞄的樣子,超可愛~




舒適的木桌椅和口感絕佳的單品咖啡,加上一隻撫慰人心的店貓......

不但抒解了我近日來的疲憊~

回家後還馬上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