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Elva的介紹,得知自由路上這家freeway73,馬上就記起來了

因為它的店名名字就是門牌號碼,超好記)))))))))

這天是來吃它的早午餐~




幸好有先打電話來訂位,否則假日可是客滿的呢









老闆原本幫我留了這個戶外的位置,我是挺愛的

但陽光實在太強,最後三遷到走廊下的另一桌,但和隔壁超近

講話拍照都很不方便~




我點美式早午餐~

但請他們把薯條換掉,所以店員把炒蛋和沙拉多放了些來補

另外又補差價點了特調咖啡和熱可可



下回再來嚐嚐這帕尼尼....當午茶好像不錯~

點完就開始對著小小的室內開始拍了起來





但客人坐的滿滿,很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

所以有點難以好好取景



閒晃之際發現有空位馬上補拍~





由這麼有懷舊FU的磨石子地磚看來

這應該是間老房子了








櫃子有著鮮豔豔的草莓芙蓮~

好誘人哪~不過等我把正餐解決再說








透明罩子裡躺的是限量的鹹派,賣完就沒了唷




   



早午餐送上來嘍~





整盤的配色看起來很美~麵包還排成愛心型的吔

吃起來蠻有咬勁的







沙拉上還撒了我很少吃過的石榴子

口感酸甜,很特別




炒蛋很好吃,但給太多了,到最後我有點吃不完哩

(誰叫我把薯條換掉.....)


特調咖啡,杯子樸實很有樂活風...




熱可可~蠻大一杯




   
 

由於一直惦記季節限定的草莓芙蓮

一整個忘了它二樓有開放作展覽呢~


是說吃飯來個甜點最棒了~




這草莓芙蓮的草莓很多,而且不會太甜

裡面是奶油Cream,很好吃!!!不會膩(因為太小一塊了?!)

整體而言雖然這裡沒有美美的裝潢可以拍的盡興

但來這裡吃早午餐,再享受完甜點喝個咖啡,一整個很free啊~~~~~

(p.s這裡服務很親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