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辦的公司的聚餐,又要來吃好料的了

自從上回颱風把守屋給吹跑後已經很久沒聚餐了,

這次又陰錯陽差從舒果換成馬列,二家我都喜歡

反正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都要去的嘛~




馬列之前在舊址我去過,那時就很喜歡它的風格

現在換到新址又更大更有氣派了~





一入門可看到可愛的迎賓狗狗...還有冰櫃

我們人多,所以是坐長桌




原本以為是上圖那桌,結果不是........


沒有紅沙發也就算了,光線又暗.......

害我拍了一堆都模糊了...(技術差正在怪東怪西ing)







不過桌上美麗的餐巾環和水杯馬上吸引我拍了起來~




還是快快來點餐~




這頁是主餐的menu


另還有加200的套餐



套餐有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和飲料





二種口味的麵包很有嚼勁~

搭上奶油和.....某某...什麼油






這海鮮清湯鮮美微帶酸氣,很好喝



鮭魚沙拉~

份量不少,吃的很過癮



特製的素食沙拉~

全素的義大利麵




這道海苔奶油煎鱸魚很吸晴

因為上面有一堆香檳奶油泡泡



看起來挺詭異但魚肉口感鮮嫩



百里香牛肝菌燉飯~

牛肝菌吃起來香氣我沒特別感覺,燉飯是那種米心沒有很透的那種




老闆娘的生煎干貝甜豆泥燉飯

樣子很潭亮....(有什用...照糊了!!呿~)






壓軸是我的烤櫻桃谷鴨胸佐覆盆子醬

好吃!!



皮脆而香,肉質不會太老,配上酸酸的覆盆子醬減低油膩感

很棒!!

一旁的配菜是蕃薯泥也很好吃~


但從前菜吃下來後也太飽了,我一直請同事幫忙吃~

聚餐的優點就是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口味的餐點




甜點有布朗尼和烤布蕾

結果烤布蕾勝出!!

廣獲大家好評~








飲料部份我忘了照我的熱法國茶了~

但一杯喝起來真不過癮

而且香味還蠻淡的,可能是吃了太重口味的關係

這裡可是以茶聞名呢~







吃飯喝足,就這裡晃了一圈~










這裡還有販賣麵包呢~

看起來真是可口








麵包一旁是一些藝品的販賣區

二樓也有,只是後來打烊關起來了














我們一行人還在外面的搖椅晃了一會

享受一下週末的滋味

如果白天來應該可以好好在外面的庭院拍個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