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友那得知這間咖啡店很久了

一直以為這間很專業但不會很有fu

...............但自從它的部落格出現後

我想去了




在得知招牌掛上去的風貌後

更把它列為必去的店家~







這扛棒簡單又有質感,超喜歡的~

在門口猛拍一陣,趕緊入內




內部陳設簡單,牆面是清水模

透露出一股沈穩時尚感














坐定後,一臉甜笑的店員送上menu






打開後,還是手寫的呢







此番前來除了品嚐極品咖啡外

也打定主意要吃好友口中她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現在有當令的新鮮草莓.....當然要大快朵頤了











我們的還沒送來時,隔壁桌的草莓鬆餅就煞到我了~

現在打到這裡想到還會流口水哩




這鬆餅本身就已俱足哇..........

一口咬下香氣和口感搭配的很好,餅身不會過硬或過軟

果然好吃~

草莓微酸清甜,加上濃郁口感激似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只能大喊:最高!!!!!!!!!




接下來店員要沖我點的咖啡了~

我點了杯耶加雪非....然後是日曬還水洗我忘了





在吧台看著店員沖泡咖啡

雖然不懂,但總想說看到整個流程喝起來更有感覺








店員先送上一杯小小杯是要整理口中的味道的~

加了冰塊

杯子和底盤是連在一起的,呵呵~好有趣




自從喝了淺烘焙的咖啡後

就愛上這種口感微酸像是喝草本植物的咖啡

而且它咖啡因比較低

(多嗑幾杯也沒關係就對了)





咖啡好喝,很對我的味~

這裡的咖啡可是業界有名的呢





地下室也有很多坐座位,同時也常舉辦展覽


讓咖啡和藝文同時飄香










自從去了洛斯特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加班期間還請好友代買掛耳包補充戰鬥力

掛耳包真是方便,喝起來口感不錯呢~

只是現在不知還有沒有草莓鬆餅?







洛斯特咖啡

TEL:07-287-2310

ADD:高雄市七賢二路90號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o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