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知道有這家咖啡館時,隔天馬上興沖沖跑去,結果因為當天清明節沒有營業

立馬找了個星期天又去品嚐最近愛上的單品咖啡


之前沒想過正興路上也會有咖啡館,而且就從建工路彎進去就到了

我還一路從大順路繞進去,哈~

這天的下午,陽光明燦,找到這外觀白淨的36味




店裡雖不大,但以白色為基調設計,營造出家的舒適氛圍

一樓有吧台和這可愛的二人座





店裡後方有座咖啡豆牆

超吸睛的











這裡的mune也是寫在板子,可能因為豆子常會更換

醬比較方便






版子打開裡面是咖啡豆呢~

她們打開時被我瞄到....偷拍了一下








坐定後,親切的Stacey向我介紹今天的咖啡

我選了這支-衣索比亞日曬尼古斯內碼來品嚐

她先將咖啡豆拿來給我聞,此時香氣還沒有很明顯





之後將磨好的咖啡,再送上來讓客人聞香~

磨完的豆子香氣四溢.....香味充滿鼻腔

光聞就好幸福的感覺

好期待沖好的咖啡~




跑到吧台看我的咖啡正被沖泡

呵呵~




然後.............咖啡喝完鬆餅嗑完


回家發現相片沒拍好!!!


沒關係,再找時間來喝吧~反正超愛這裡的



好巧,今天他們推薦我的也是這支

過了忙碌的5月我也腦殘了

早忘了那時是喝啥,反正他們推的我就先試試




這裡的熱咖啡是用較厚實的陶杯

啡啡香氣迷人,順口好喝

而且喝了不會心悸,精神還是馬上變好




 

冰咖啡的模樣也很吸引人~

這是偷拍別人的






店裡還有很棒的冰滴

留待第3回合再來品嚐




鬆餅吃完,我們的心得是太硬了點

親切的工作人員告知他們是希望烤的香脆一點




此時看似店長的人,正向坐在吧台前的客人解說咖啡

正好聽到店名由來

原來是來自這36味聞香瓶












小小房子木格裡是36種香精

可以抽出來聞香,再對照這本小冊子裡的說明





聽到這裡,不由得將整間店的精神連結了起來

解開了身世之謎後

不能錯過到二樓探險





二樓有面大架,擺滿了很多書籍

好適合來這坐它半天

咖啡佐書香,最高!!




二樓則是有一面酒櫃

擺了好多美麗的酒啊)))))))))

不知是拿來調味的還是?......








這桌燈美麗的光影又讓我流戀不已


















正興路上和36味相逢

自此有了可以常跑的好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