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白鐵網上的一塊小小烤肉!!

滋味卻是鮮美無比))))))))))

難怪來高雄開店不過短短時日

就常常大排長龍一位難求,一定要提早訂位才好


拜今年慶生所賜,來到這間外觀很有氣勢佔地廣大的燒肉店-碳佐麻里





打著精品燒肉的名號,店面到了夜晚打了五光十色的燈柱

非常亮眼

和對面的旅館在比美,哈!!




現場一堆人在外面侯位

証明它現在是高雄區炙手可熱的燒肉店無誤!!






因為有訂位,沒法子在外面拍它很久

很快就被領入內用餐了




裡頭也是很時尚,投射燈的地板很美

氣氛很好,人多卻不吵雜

我們一行三人是在日式包廂









這一本精美的菜單,雖然想看個仔細

還是速速決定好吃三人套餐最方便

不用自己選半天,就可以享受到一套的美食

給像我這種初次來吃懶的研究還一直以為這裡是吃到飽的燒肉店的人用的~







  



一開始服務人員先斟來熱騰的什麼茶....是沒有咖啡因那種

不是麥茶唷,但蠻好喝的

另外還有一大壺雞肉高湯,二道都很解渴兼暖胃(熱天是甭暖了啦)




桌上另有玫瑰海鹽,日式辣味粉和味噌醬,以及醬油等調味品

炭火雖然沒有煙,但是坐在桌邊還是蠻熱的

我一直往邊邊縮,幸好這裡位置蠻大的

整體而很舒適




先付-山藥蒸蛋和冷豆腐

味道不錯,通!!




走日式路線,卻又mix了韓風

白飯我們加價換成了石鍋拌飯

一開始我不看好它,沒想到拌一拌還挺順口

不會大軟爛或太乾硬,之前就不愛石鍋拌飯,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品

通~




季節沙拉,淋醬酸甜適中,青菜新鮮清脆

份量也不小





飲料我們選了和風抺茶(後面那杯綠色的)

奶茶和熱的鮮桔蜜





雖然待會要趕去東港看燒王船

我還是不敢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怕太興奮過了頭~

試喝了朋友的了抺茶,品質不錯,不苦澀,又有茶香,推!!



這小小一杯是冰醋

話說越來越多餐廳都有附這種開胃兼清洗味蕾的飲品

酸勁十足,為接下來的燒烤肉食開道))))))))))



我們選了牛肉盤和豬肉盤

豬肉盤裡有豬五花,豬菲力和豬小排

牛肉則是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內行的人看下面二張大圖就知道部位了吧~










烤肉開始!!

這裡是自己來滴,除非是自己完全不怎麼烤

就可以請服務人員示範




野菜二種我們選了韓式泡菜+生菜葉和黃金地瓜

這泡菜和生菜幾乎被我獨吞了

拿來包肉超好吃!!









很晚才登場的黃金地瓜則是焗烤

要先在爐上烤一烤

好吃又會牽絲,剛好快結束時當甜食收尾





副食的竹莢魚一夜干)))))))

厚,這道太令我喜愛了





經過風乾手續的魚干鮮味更濃縮在魚肉裡

烤後甜味吃下後整個充滿口腔,很像魷魚絲那種甜.....

肉質又嫩!!超優的一品

可惜我不太會啃魚頭,有點浪費



小海鮮的奶油帆立貝,和烤蝦

這蝦子外表有味噌醬

以致於友人把它從灰色烤成了全黑

事後服務人員來詢問時我們將此事告知

還送了飲料慰勞我們哩!!




日式燒烤名物還少不了這雞軟骨

烤完脆又有嚼勁

很想再多來幾份啊~~~




這肉片厚度適中,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都是灑些海鹽和辣粉

充份襯出肉質的鮮甜





這雞翅和雞肉烤起來真是美味驚人

雞皮烤到油指逼出,皮酥肉嫩,肉又多汁!!





這裡的肉品真是品質優異

全部我吃了只有立方塊好像骰子肉的豬不好烤

吃起來較無味,其餘都很讚











最後登場的甜點,這道抺茶紅豆冰好大一碗!!

好解熱啊~~




另一道奶酪小小的,但很香濃,偏甜倒是

完食後,這裡也比照知名美食集團,派出服務人員當場訪調有無不滿意之處

剛好鄰桌傳來一陣陣宏亮的生日快樂歌

由於今天是提前慶生,我身上啥都沒帶,也沒有証件証明我是10月壽星

還是相信了我們,也幫我慶生了!!

戴了壽星帽,拍了合照的拍立得,又送了這道蜜藷





然後補償我們蝦子烤到黑,又招待了我們一"壺"飲料

可說是服務週到,滿分啦~




吃過燒肉屋,原燒,逐鹿,目前這裡最令我滿意




碳佐麻里高雄高美店


TEL:07-5526555

ADD:高雄市美術東四路5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