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當好媳婦

任務只有拜拜和拿粽子回家吃

A了大包小包滿載而歸之後

平時都在中正交流道下的我

今天想說從三多車子應該比較少

一轉就從三多下去了

車子分成二行

我很自然的朝右那列停下來

我大概是第四台吧

此時一名穿汗衫短褲的壯漢手時相機越過我前面那台轎車走過

突然朝我車頭的方向拍了照就又走回高公路下

我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但後來想想,靠!!!!!!!

他是想拍照去告發我停在路肩嗎?!!

真可惡!!

他還選我這台女生開的,因為不敢下車去打他報復嗎

故意用這招來賺錢嗎

好手好腳不去討賺要賺這種缺德錢嗎

我詛咒你

因為這樣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也很不快

就算自己是違規狀態

如果是被執法單位或法定攝影機照到我無法可說

但今天是被人這樣拍下的檢舉照

改天收到罰照我一定會去申訴的

這種感覺很令人不爽

回到家我馬上打電話

報警!!!!

是的,報警

為什麼他可以在車流量這麼大的路口任意穿梭

也太危險了

生平第二次報警為了這個

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呢

我跟警察說明了之後

他們有不知哪個分所的人打來

我沒說好是南下還北上

所以他們第一次似乎沒看到

我說我只是請他們若看到那個人

勸導他離開,畢竟也太危險了


講完心裡才好過一點

現在想想會不會我想太多

但實在太明顯了....

接下來,若收到罰單

老娘一定去申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