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雲很囂張吧~

星期天中午又來聚餐了!!

這回來到四維路底的mojava餐廳

靠近光榮碼頭

這家mojava異國料理餐廳以前是開公園路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哩

星期天終於來吃吃看嘍


 

 


還沒進到餐廳時
,先繞到旁邊的路看看藍天白雲

騎來餐廳的路上就一直在瞄遠處的團團白雲


終於被我看到了
~



 

 

蔚藍的天配上冰淇淋般的雲團

好美啊))))))))))))))

心情給它超high


來用餐了嘍~

 

 

 

我們是在一樓用餐,樓下好像還有包廂還是酒吧什麼的~




整個裝潢很簡潔,窗簾是黑色的蕾絲


是想營造夜晚的fu嗎~哈哈




我們三隻選了四人套餐~




果然包涵了各國料理吔~

凱撒沙拉也是一大盤

看樣子是我少見多怪,很多這種一大盤 的啊~

但加了太多起士粉,有點稠稠的

我一直猛吃沙拉






大蒜麵包......看來一般般

沒吃它


炸的當然是趁熱吃最好吃了

薯條切的很厚,吃起來很綿密

但炸的我不能吃太多.....鳴~

這沙嗲串是培根加雞肉

很香,好吃~



酥炸海鮮包裹.....

又是炸的,我最後還是沒吃它~

她們說蠻好吃的




綜合肉類pizza~

因為我不吃牛肉而沒放牛肉

味道還不錯~

放pizza的木盤一整個好像砧板.....很有氣勢



美式總滙燉飯~

酸酸甜甜的.......飯也很軟

我只吃了二口~


這一大壺的綠茶倒是給我們喝光光~



假日中午倒也客滿了

我們一直坐到二點,還是吃不完,只好又打包帶走


看樣子還是以單點比較不浪費




MoJava異國餐廳

Add: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Tel:969-975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12:00

例假日延長至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