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瘦而不弱

才華洋溢,眼神散發出勇敢又堅毅的光芒

不願為五斗米折腰,一路追求自我理想

吃苦當吃補,一路走來多少風雨

當然有苦有樂,她

始終如一

有幸能認識她

文筆好,攝影棒,寫得一手好字,更燒的一手好菜.......

好友蕭孟曲

10月5日起在612號月光海洋舉辦她個人攝影展



對之前來過一次的612號月光海洋印象很好

這次更是對它更有好感

好友孟曲在這裡舉辦個人攝影展,沒幫忙佈展加工的我

只能快快捧人場

並央她本人現場解說和聚一聚




展名:時光與窗

餐廳一樓門口右側牆面分掛著二幅窗的作品

鹿港意樓的花窗和哈瑪星貳樓茶館

和特別的燈具互相映襯.....好妙啊)))))

她自己說是1F....和2F....好冷哦...




孟曲帶我看了一圈,作了簡略的介紹

展出的規模不大,而且低調內斂

我拍的不好.....現場看才有fu啦.....


餐點很快就送上了,我們還是大快朵頤先~

跟上回來時的菜單已不同,可見店家常求新求變

但可惜上回吃到的美味義大麵沒有在菜單上嘍~

我的和風味噌豬五花佐糖漬白河蓮藕....

名字很長份量小小但好吃~




















她的攝影作品巧妙的融入整個空間

彷彿為餐廳開了另一扇窗.....


雖然數量不多,但讓空間的氣氛變的更耐人尋味

很欣賞業者經常性的提供場地讓像好友這種有才華的人有場地可以展出

也讓上門的顧客經常有不同的視覺體驗!!





這個我最愛的燈~光影好美







餐廳裡布置了很多很有特色的燈具,整個空間原本就有許多光影的映照

搭配牆面和紗質布縵很有神祕感,也讓每個角落的表情都不一樣









用完餐,店員送上蠟燭,瞬間改變了整個空間的氣氛

更加慵懶.....輕鬆的氣氛
















 


微弱的燈光.....整個空間更讓人放鬆




















攝影....空間....美食...和好友

美好時光,全都在這裡交會~




Impossible is nothing~

舉辦攝影展是很多熱愛攝影人的夢想

很高興看她在這裡踏出第一步~

祝孟曲的矢讀工作室越來越順利,案子越接越多

年底的新書大賣~






612號月光海洋Cafe

TEL:348-4723

ADD: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孟曲部落格:http://blog.yam.com/alittlemouse

http://www.startbooks.110m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