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這天是一次很特別的聚餐哦!!

因為是和格友們聚會呢

網路上的緣份很是奇妙,大家藉由部落格分享美食或旅遊心得

彼此由陌生人變成漸漸有話聊了起來

居然因緣際會的從電腦那端跳了出來

活生生的現場面對面的聊天聚餐

現在想起來還是蠻不可思議啊~


主辦人小蓮選在大統和平店誠品書局旁的御奉茗茶

這裡除了販賣泰山集團的茶品茶具

居然也有茶料理呢~





店面雖然設在專櫃旁,但用餐的空間還蠻舒適

布置也挺優雅


















白色的窗格,巧妙的借景

幸好對面的專櫃也走中國風,很搭呢








話說這次我拍的哩哩落落.....因為太興奮了啊)))))))))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小蓮人很親切又健談,vivi更是和在網誌裡一樣迷人又風趣呢




人到齊後開始點餐~




我們一行五個,看的出來我是臨時插一腳的吧

(謝謝主辦願意讓陌生的我來參一腳嘿....)


我們是晚上來用餐,主餐大約是390起跳

五個人當然就點了五種來拍來吃




開胃菜,裝在白色方型像豆腐的容器裡,很有巧思

四道滋味都很不錯,沒有不該出現的.....


蕃茄濃羅宋湯味道可酸的夠勁,卻不會太嗆

配上香酥的麵包很棒呢





這麵包讓現場幾位美食專家讚不絕口

向店家續了一回,又嗑了一次~





我點的是香煎多利魚佐莎莎醬

由於多利魚是啥魚我並不了解,是沒有腥味白肉魚

加上酸酸的醬汁,很清爽的一道主餐




德式煎烤豬腳

香脆不柴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這道美人茶飯

吃來真有淡淡茶香,份量不少呢


vivi的祕製豬膝佐芥末醬

我們都輪流嚐了一口,肉質蠻嫩的

但其它方面我沒特別的感覺

哈哈,我比較沒有美食的素養





這道辣味青醬大蝦義大利麵裝在一個很深的磁盤裡

感覺很有份量

由於我不能吃蝦,就參觀了一下,拍個照留念....





小蓮的是季節限定的主廚煲湯

????

這很像是火鍋啊,而且湯頭是中藥的養生鍋

有許多蔬菜在裡面,很健康的一品!!

下回有機會我想吃這道~而且小蓮說裡面還有幾塊大雞肉呢



vivi附餐的荔枝奶茶.....味道淡淡的,甜味尚可接受




我倒對我點的這覆盆子果茶很滿意



它充滿了適口的酸味,香氣十足

而且因為是複方,不會只有單一的酸味,而是在口中留下厚實的感覺

也不會像以前喝到的那種假假又澀澀的口感

平時一定要喝茶或咖啡的我意外喝到不錯的花果茶,真開心~








(謝謝vivi幫我斟茶給我拍啊~可惜我拍的太差)

鳥龍和普洱則味道對我這茶控而言.....太淡了點

接下來可是精采的甜點嘍~


這道是起士戀曲,還搭了水果呢

一般都只有蛋糕一塊端上來了事而已呢




這道叫濃情蜜意的抺茶冰淇淋,也是加了玉米片等配料

搭的很好看呢~


我選的純白愛戀是豆漿作的,吃起來很像奶酪

沒有豆腥味喔,而且黃豆是非基改的呢~




甜點共4款,所以這道初戀冰火我們點了二份








這道還附了塊佛卡夏,用來沾冰淇淋吃~


這家的餐點雖然不算便宜,但整個下來我是蠻滿意的

食材很紮實,不會很虛

結帳時有花旗或大統卡等,還可以第2人七五折喔



這天不但見識了大家拍照的武器,也看到每上一道菜大家都輪流出動拍個不停的標準動作

大家東南西北的閒聊,時間還真是不夠啊~

很期待有下回啊))))))))))))

御奉茗茶-大統和平店

TEL:07-223-9553

大統和平店10F誠品書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