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正和平路口的步道咖啡,是一家老店了

存在之久,讓我經過時會心想下回一定要來喝杯咖啡

也來探探屹立這麼久的一家有FU店




去過系出同門的半九十兩次了,看到這門面才驚覺
有些相同的元素啊~

但這裡門口就很有歲月的痕跡





昏暗的燈光叫人心沈澱了下來

會忍不住輕聲細語,怕驚擾了這一室的寧靜



一樓是很有氣氛啊,但大白天的還是求個光線佳的位置

幸好被領上了二樓靠窗座位



已位預訂的四人桌




 




呵呵....大白天看到酒瓶別驚訝

是裝著好喝開水又好看的水瓶.....

想起好友在家也是這麼裝哩,很棒的idea


 


趁光線良好,拍一下菜單~




幸好有拍...要不拖了大半年早忘了當初點的餐點名稱了


















主食附湯和麵包,味道不錯





這大理石桌面和班駁的木椅讓空間沒那麼沈悶

畢竟也是老屋了.....







走人文路線來著.....桌上的立牌還寫著富有思考的一段話





有了文字的幫襯...讓用餐之餘多了些文學的厚度





熱亞那燻雞麵NT220






這道義大利麵好好吃!!

白醬奶香十足,濃淡適中不會吃到最後太噁心

配上燻雞肉片的香氣,真是選對了







寛麵沾著略多的醬汁吃剛剛好~





二樓還擺了很多書可以翻閱

這堆書讓我想到台南的小說







書我是沒看半本啦















另一道是日式涮鍋NT240






陶鍋裡煮好了肉片蛤蜊和高麗菜

頗為清爽






還附野米飯...好特別,感覺顏色較黃

嚐不出特別之處,但看到野米一定是比較特別嘛︿( ̄︶ ̄)︿







這梅茶看來不起眼....但喝了一口

哇~我愛!!

是那種鹹香,不是酸甜版的梅汁

這不是怎麼作出來的,顏色如清澈如水

滋味卻如此不凡吶....

總之很有深度就是了





飯後來杯咖啡~熱卡布還拿鐵我忘了....





這裡的咖啡水準不錯,香濃順口





反正是悠閒的午後,吃飽閒來無事翻翻留言本

沒想到裡面圖文和心情都很精采哩...

大家都好有才喔~

哈哈








這本小小的詩選集我拿來翻翻

還不錯....頓時化身為文青了






飯後甜點~苦甜巧克力蛋糕NT70


蛋糕體綿密,夾雜巧克力的微苦味讓整個不會太甜

好吃~








好吃的甜點,完美的收尾










步下一樓結帳,再環顧一下一樓的座位







門口的投幣式公共電話現己少見,我突然覺得好稀奇噢





店門口的隔壁機車上有隻貓

我好奇的拍起牠...打擾到牠了

看那警戒的眼神...






不過本以為是流浪貓..看牠身邊擺了碗和水

知道有人餵養替牠高興





ADD: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TEL:(07)2231881

營業時間:PM01:30~PM11:00(週一至週五)

   AM11:30~PM00:00(週六至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