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遊京都第一晚,落腳車站不遠的APA

Checkin 後走到這間勝牛用餐剛剛好

 

DSC_5955.jpg

 

就算是很晚才抵達京都

也想要先來頓暖心好料

這回住在APA站前,剛好附近有間炸牛排餐廳

想說就去試試多種吃法的炸牛排

在門口小排了二十分鐘左右

終於進門用餐

 

DSC_5959.jpg

 

我一個人是坐在吧台位置

可以看到師傅們忙著炸肉備餐

但也會有油煙味兒就是

 

DSC_5960.jpg

 

桌上有立牌介紹炸牛排的幾種不同的調味方式

 

DSC_5961.jpg

 

這是客人剛好走後拍的

不然我還不好意思照哩 

 

DSC_5962.jpg  

 

標榜現炸60秒的美味

端上桌的確很香

 

DSC_5956.jpg

 

另外的賣點就就除了品嚐原味以外

可以再依自身的喜好沾上玫瑰鹽 ,咖理醬,綠芥苿,牛排醬等

其實肉類我只愛沾鹽品嚐原味肉香

 

DSC_5957.jpg

 

 牛排香酥的外衣讓人食指大動

我還是依序品嚐了原味再

配上不同的佐料 

 

DSC_5958.jpg

 

我一點也不矜持, 很快的吃完了

結論是牛排選的份量太少,哈哈

想說晚餐不宜吃太飽

總之算是跟上流行品嚐紅到台灣來的炸牛排了

 

 

日本官網: http://kyoto-katsugyu.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