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晚餐後,我們走到京都車站前找公車坐嘍~

拿著地圖看了一下,大概是在五条坂下車

現場一排公車,居然出現了往清水寺的專車吔

向工作人員確認後就排隊上公車,由於是專車吧,很快人滿了就開車嘍~

京都的巴士超方便的,坐一趟日幤220,下車時再投幣

沒零錢可以在車上兌幣機直接換,我就是拿千元鈔換的

因為只坐來回,就沒買好用的一日乘車卡了

下了車,順著指標向清水寺方向..............哈

是下了車跟著人潮就可以到清水寺呢!!早聽說夜楓時人潮超多,果然沒錯

這個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京都了

到處都是人吶~





一到了清水寺下方的清水坂,就看到日本人在排著隊.............

我正納悶,門口都還沒到這些人排什麼呢??

居然是在排隊要買門票!!從上山一直到山下吔!!!日本人超守規矩的啦






我則因為很心急,就打算先上去到門口看看,因為怕排到票都要關門了

我一路用衝的就往門口去!!到了門口確定那長長的人龍果然是在排隊買票沒錯

在外頭晃了一下,決定使出厚臉皮招數

我挨到一旁指揮的人員問他這裡是排隊買票的嗎?他回答是後,我又問可以在裡買嗎

他也沒空理我,我就混在旁邊順利買到票進去了~(真是奧觀光客)

沒辦法,難得來一趟,時間有限吶~


(接下來是很多傷眼的照片.................沒帶大腳架,夜攝真是一個慘字)





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顯眼的雷射光束








匆匆看了一眼京都市的夜景~


  











可以看到楓葉也是紅咚咚~好開心吶

現場人超多,但大多很有秩序和有禮貌

擠到前面拍個照都會自動出來輪流換人拍呢~










清水寺是可以架腳架,除了清水舞台以外.........但現場也很難有餘地架腳架啦~

也很容易被人擠倒

所以就一直晃......下去










人是順利擠到清水舞台,但拍不了什麼

而且對面可以遠眺清水舞台的地方居然沒有空位可以走進去!!

整個傻眼,可能我來的間時剛好是星期六,人超多的!!

只好往下走到神水池後離開....

沒用腳架細火慢燉出美麗的夜楓~只好下回再戰嘍








只用眼睛好好體驗了夜楓之美,無法和大家分享美照真抱歉

不過因明天一早還要來清水寺,還可以把握白天的光線好好拍~


離開時九點多,門口已無排隊的人潮了,我們慢慢走下清水坂

看到很多有名的店家

例如賣漬物的西利~





























光是在這條清水坂就可以逛很久,但我想回去休息了啦~

昨天在夜車上根本沒睡好...

然後弱雞的我,剛剛衝上來走太快,腳好像拉傷了~

結果是跛著走下去,糗




這間神社好吸引我~

夜晚看起來好神祕....





下清水坂後走到臨時公車站,等了好久的車才有位置上車

每班都滿滿滿呢~

時間來不及,否則還可順至附近的高台寺也有夜楓哦!!

這篇傷眼了,下一篇補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