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滙誠三班,約好過年最後一天到台南

來個美食之旅

人多好辦事兒,也好吃東西.哈

大夥好久不見,車上一陣嘻嘻哈哈的.....

先到了大天后宮,祈求女孩們最關注的姻緣事

(喂,已婚的也可以求婚姻美滿咩,什麼我用不著 )

一陣祈求後,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

但還是乘著拜完的氣勢,買了刮刮樂試手氣

有二個人中了100,再度投入還是摃龜~哈

我們美食之旅第一站,是義豐冬瓜茶

大家三心二意的一直改主意,尤其是我和萍





然後去第二站,人行道霸王的山根壽司

吃了生魚片和壽司,人夭壽多的,厚~

   

第三站,買了松村煙燻滷味

 
配上第四站的福記肉圓,不錯欸~

怕吃錯家,還問了本店的人確認沒吃錯,哈,不然要"重吃"哦~

  


第五站,走到五妃街去吃懷舊小棧的杏仁豆腐冰,慶中街的綠豆湯因為平時已經可以常吃了,就略過去了...



第六站,路經克林台包,好奇買了肉包和水晶餃來試試,是很好吃,但實在是太飽了,我們幾個人都在那裡推來推去的

 

途經窄門咖啡店,還擠進去看看,拍個照..........

反正還擠得進去,所以還是繼續吃嘍~
 
   

第七站,不小心又看到什麼二元的黑輪(但一次要買十串)
我們又開戰了....其實我已經不行了.....但還是咬了三小隻


第八站,殺到了安平

點了香噴噴的蚵仔煎和蝦派,蚵捲


   


最後,實力堅強的三班成員,還排了很久很長的隊,為了劉記的烙餅

大概排了四十多分才買到,要不是過人的意志力想吃.....

我自己一人是不可能幹這事兒的

回家一路上香噴噴

害我下交流道分心,開到左營高鐵站,

參觀了娟仔家門口後,開心的和三班們say goodby

不管下一站去哪,我想都會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