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韓流真是擋不住

韓劇韓貨外加韓 國美食

早就攻佔台灣許久.....



這家位於建工路上的韓風食堂

看網路介紹蠻好吃的

是說雖然身陷工作繁忙無邊無際.....再忙也得吃中餐是吧~




店面明亮整潔,店面布置了一排韓風布偶....

我們一共三人,點的是套餐 ,每套都有附上三碟小菜

一起上來真是很有氣勢哇~




小菜都很可口,為了怕幅射線我猛吃那二盤海帶~

首先上場的是石鍋拌飯~

鍋底果然有脆脆的鍋吧

咬到還蠻硬地,吃個一兩口是還不錯

人老了整鍋都鍋吧會不堪吧,幸好這不是我的主菜~





韓國傳統的扁筷.....但我沒拍好,看不出來

還真是扁哩~






海鮮煎餅很香,趁熱吃很棒~

牆上還有食材表,看的有趣也讓人吃的安心





天氣轉熱我還硬要吃泡菜鍋.....

怎能不嚐嚐泡菜嘛~~

泡菜味道不會太酸太辣,味道剛好

只是因為沒吃早餐,整鍋我只吃了幾口就打包回家......


韓劇裡常見的黑黑酢醬麵

吃起來是甜甜的味道

真是恐怖的外表溫柔的內在啊~




環保筷組看來很精美

但想到筷子可能用不很順手就沒敢敗了


用餐完畢欣賞店裡韓風小物

整個很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