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不免俗的品嚐了幾樣小吃

有的很好吃,有的我們高雄的更讚

但為何現在吃個東西都一樣,都要大排長龍!!!

但我實在討厭排隊~


 


這家炸彈葱油餅更絕,很快就會賣完就沒有了~

幸好可以電話訂購再去拿

但如果還未到號還是得耗在那裡等,超熱的好嗎

然後一堆人跑來點說要個幾個要辣不辣

老闆一直回說對不起賣完了...........

所以寧可先玩久一點過號再來拿~

這條葱油餅街很有趣,另一家知名度很高的就開在隔壁而已,我還跑錯呢~



這炸彈葱油餅很香脆,趁熱吃很棒~




另外,自強夜市也是人擠到不行

規模比妳家那鼎山夜市小嘛,東西才那幾樣......quote Alin

但人都是燈塔嘛,只看見遠的地方.....

自強夜市大很多啦!!



我選了這家店面小小的麻辣鴨血來吃

一開始根本沒位置,我只好買外帶的

後來有客人走了我趕快坐下去


這麻辣鴨血好吃極了!!

比江豪記的更清淡,香料味更重~

吃了這道後有信心了就再加點清蒸臭豆腐~


它本身味道很淡,但附上蒜蓉醬油一整個吃起來好像在吃炸的一樣!!

也是好吃,又不怕太油~


再來是名氣響亮的公正包子

記得以前經過這兒,都沒發現它是超人氣名店吔



我們點了蒸餃和小籠包

現場坐下來吃,要外帶可得大排長龍呢!!



蒸餃不錯,但包子更好吃

是我目前吃過我最喜歡的小籠包~

再來是有名的液香扁食~


好大的店面,裡面人潮也滿滿

進去後看到明天公休,心想真是太幸運了~

但吃完後就不這麼想了




餛飩小巧可愛,但吃起來柴柴的

而且豬肉味頗重~

很勉強把它嗑完

我們高雄左營汾陽餛飩和塩埕的金溫州還是目前我的心頭好~

離開時店家居然掛出售完的牌子~

一堆人還陸續湧入哩...


回程順道吃了東河包子


以前來時只是橋附近一家小店

沒想到現在店面蓋的如此有規模了,現場還有原住民表演

包子味道不錯,但沒到非常非常好吃


回程時夕陽,又讓我想起炸彈葱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