佷早便聽說有家傷心咖啡店,但未曾留心它的店址

最近帶媽媽去六合路的眼科求診,回家時繞小巷子時

看見夜晚的傷心咖啡店,燈火通明

而且客滿.........




這麼多人傷心吶.....

正巧,我也想和我的傷心和好

偷了空,一人來品嚐我的傷心咖啡




一進門口,就有一處如此繽紛的專區

讓人眼睛一亮,原來是小型的攝影展啊~

店家也是支持攝影創作和藝術...讚






天氣雖微陰,但還算是熱

我選了店裡面的座位

中午12點才開門營業,我2點來時還沒有客人

暗自高興可以在這裡狂拍不怕吵到別人~

坐定後先晃了一圈




每張木桌上都有彩繪

但上頭都有透明塑膠布,反光很嚴重

店外的看的比較清楚~





可愛的哭臉招牌~





回到店內,我的傷心咖啡早就好了

老闆娘很貼心的要我先喝一口再拍照

她說第一口最好喝~



不管為了什麼傷心

我想都曾付出很大的代價吧.



然而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好平價啊~



雖然平價,但這咖啡還真好喝~

入口後淡淡酒香飄出,溫潤順口

微微甜味,絲毫沒有什麼傷心成份嘛......

應該是為了慰藉每個傷心的靈魂吧~









看到燈我又在這角落流連了好久~




吧台的馬賽克和照片牆也很有味道







聽到這家店的名字,一定會想到朱少麟的這本小說

傷心咖啡店之歌~






文字的意涵更完整了咖啡店的氣氛

在店裡翻閱這本書時

對書裡的一些文句更能有所體會







沒把它讀完,我選擇用攝影專心閱讀這裡的氛圍



















想要和傷心獨處以及和好

這裡以它的平實價格和個性的風格可以讓人輕易入座品嚐~





傷心咖啡店

ADD:高雄市中東街232號

TEL:238-1658

一大早沒在傷心.....中午12點才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