鬲离咖啡館位於漢神巨蛋附近的新上街,

近來是北高雄很熱門的咖啡館

我還是去了第二次才有位子




這是一間老屋改造的咖啡館,門口還保留了一堵紅磚牆









在這裡可看見裡面暈黃的燈光,和光潔的玻璃

復古和時尚交映









假日前來還是滿滿的人,趕緊入內詢問有無空位

今天很幸運有位子了




大門口玻璃上是一段很有廣告風格的文字





這裡大量使用這種手法,裡面也看的到






老屋是狹長型的格局

我的座位在後半段,也因為滿滿的客人

非常不利拍照,只能就近局部性的拍攝~

反正我沒次都是在拍些有的沒的...是也沒差啦.....(自我安慰中...)







大廳是開放式的吧台,挑高的空間是一道圓弧氣窗

往屋內後半還另有包廂和靠窗座位~











經過一排音樂cd後,伴著書牆落座在角落

  

前於吧台只能用一種像偷窺的方式觀察~

遮遮掩掩反而有種視覺上的奇妙感

這也呼應著這特別的店名吧

隔離了一些情緒....什麼的






下午4點來訪,點了杯熱卡布,奶泡綿密

拉花簡單可愛喝到底還不會變型呢~



又點了二種蛋糕-提拉米鮮和經典巧克力




好吃!!








這裡的地板還保有裝修的痕跡~







一旁的包廂裡光線明亮,氣氛很好~












這種毛玻璃就是以前年代的代表啊))))))




然後又開始拍些有的沒的.....

毛玻璃上的倒影.....







總之是在自己製造一些ISO的氣氛啦.....呵呵


(註:ISO----------->isolation=隔離,不是感光度也不是國際標準組織喔..最近看林來瘋學來地.)











蠻喜歡下面這句話的~







臨走前鄰座剛送上桌的草莓鬆餅讓我好驚豔~

跟好心人借拍了一張,下回來補吃~




這裡空間迷人,餐點也蠻有水準

倒是玻璃杯有股抺布味兒~

忙著拍照都忘了跟店家說一聲了!!





名片也這麼有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