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博愛路上的這家歐式早餐很久了

這星期終於按捺不住衝了去~




來不及訂位,只好先撥了電話問是否還有空位

一知還有空桌就飛奔過去~

因為早餐訂位只接受九點以前的訂位~




一進門,最吸晴的當然是這各國的葡萄酒櫃嘍~

這些酒有機會再來試試,今天目標當然是門檻較低的早餐~







可惜我空有兒童的身高,卻只能點大人餐~

據說兒童餐超划算



我們點了德式香腸培根雙心蛋NT270+10%和晨間蔬果沙拉230+10%

若不選附餐的果汁或咖啡另單點飲料則飲料半價




沙拉雖要230大洋,但也是好大一盤

(最後蠻費力的解決它~)




分量大的沙拉餐是附上二份花生沙拉醬

味道香濃~

而這盤德式香腸就一整個澎湃啦~



德式香腸共三種口味,一咬下去還會噴汁哩~




這二個蛋不僅好看,吃起來味道很濃郁,蛋黃沒有全熟

一戳下去就金黃四溢

有機的感覺讓我很驚喜,一旁的蕃薯泥香甜且混有較精的顆粒,有著綿密雙重口感

可惜小小一碗


,


單點了可可亞,NT150



這總統版奶油果然好滑順口~忍不住把它全塗光

幸好這法國麵包小小一個~

 





其實我一直跑來跑去在照相~

二樓也上去照了一下,有間VIP展示室




裡面的酒好美哦~








這都是烈酒,不會品嚐,但瓶都設計的好有質感

擺著也好看~








二樓吧台的杯璃杯也品瑩剔透,好清澈




(此時我又開始著迷在早餐之外的點了.....)




比如說~餐桌上的這玫瑰鹽~

好漂亮!!




本來好想首圖放下面這張,但這跟早餐好像沒關係......

只好忍住~






這裡的早餐實在太受歡迎了,幾乎坐無虛席~

服務生忙的都喘不過氣了,早餐只供應到11點

而且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所以讓我拍照又要吃實在太趕

要不這挑高的空間實在很舒適哇)))))

,



早餐時段過了,就舖上桌布

這裡也有豐盛的歐式套餐供應






















 









雖然是比較價格高的早餐,但環境和餐點水準都很不錯

就是吃的太急迫了點.....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