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奈良之後,我們抵達京都車站附近的一家居酒屋-醉心用晚餐

哇,這團蠻不一樣的,我還以為跟團一定是一律吃普通餐廳的千篇一律的定食及火鍋

沒想到導遊帶我們去居酒屋用餐......




就在在車站附近的熱鬧街道,抬頭還可以看到京都塔哩~

之前來京都時拍過京都塔也上去京都塔看京都夜景了

這次就完全略過這個景點

若是第一次來可以考慮晚上來一次,花錢買票上去看看唷

順便逛逛京都車站裡眾多的商場賣店,以及超現代風格的京都車站

晚上一樣可以很熱鬧唷



街上還有這麼摩登的大樓哩~



這家是在地下樓層,下樓前滿滿的招牌吸引我的目光





下了樓梯就到了門口了


一入門就像百貨公司裡的日式餐廳,擺滿了像首圖的各式料理模型





各種料理的模型

在台灣太多了,這裡看起來反而弱弱的....哈





我們的位置是在吧台外圍的用餐區





我們就坐在四人桌用餐,一桌要坐四個人~


沒看到菜單菜就來了,被先安排好的嘛

不過這裡的餐點還蠻好吃的,才會想記錄一下

生魚片只要食材新鮮就好吃

我這次還嚐試了配紫蘇葉入口

聽說紫蘇可以解毒呢!!紫蘇入口有特殊的香氣

還有些辛辣微嗆,很配這道




然後是一大盆木盆沙拉~

最近台灣很流行木盆沙拉吔,京都這裡沒什麼野菜

要趁機補充一些綠色蔬菜才行....這道就由我主食狂吃

油醋醬汁不會太酸,剛剛好




暖呼呼的小火鍋也是免不了,但裡面還蠻紮實的配料

不是湯多料少那種虛虛的

日式柴魚高湯湯清味鮮,好喝




這道炒飯導遊很推,說之前有團員來過還蠻回味的

我不信的嚐了一口,果然飯粒粒分明

雖然配料不多,但鹹香鹹香,不錯欸




然後是不知名的的某種魚一夜干

自從在碳佐麻里吃到竹筴魚一夜干就念念不忘

雖然這隻不是竹筴魚,但肉質同樣軟嫩

好好食啊)))))))



來日本吃最多的就是這蛋板捲了了

午餐的壽司也有它,晚餐的我就不想再吃了




果汁和梅酒

左邊這杯梅酒喝起來像汽水.....但超好喝

一點酒味也沒,很像氣泡礦泉水

本來怕影響等一下拍夜楓不敢多喝,結果還是把它喝光光





天婦羅~

炸物的麵衣都好脆,但我不敢多吃





居然還有洋食吔~這pizza好好脆好吃

咬下去卡滋卡滋作響




然後是我最喜愛的炸魷魚!!!


有勁又不會太硬

難怪有人喝起了清酒來配哩~







日式炒麵,條本身很有點脆度又不會硬

好吃,但是就是太鹹了啦1!!!

日式口味常偏鹹或偏甜,這道就是

我只嚐了一小口







這烤雞也超好吃的,日本的雞肉肉質都很不錯

加上烤的適中,調味也剛好

這在台灣一串也不便宜吔,我還捨不得去日式的串燒店吃呢

今天可以吃到我好開心~

雖然這家不是網路發燒名店,但能像當地人一樣來間家常的居酒屋吃個小菜配個小酒

好有日劇fu哩~蠻意外的算喜歡的跟團第一餐~


吃飽趕緊去車站搭公車到清水寺去夜間拜觀嘍~

arrow
arrow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