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餐可又是令我高興期待了很久了!!和格友艾爾娃約了在這家新開的MIS詸思咖啡初見面!!

我私心挑了這家以咖啡為主打的店家

第一次見面我們就開心暢聊待了一下午又繼續去拍愛河之心

真是很愉快

但我當天沒拍的很好,很快又找了時間又跑去喝了一杯




位於市中路的謎思,面對一片小公園綠蔭

白天光影動人,店面大片玻璃倒映迷人












推門入內,左邊是高腳椅吧台區,右側為有著舒適弧度的Y chair及沙發區







我們先坐在用餐方便的四人桌用餐,店員看我一直亂瞄沙發那一區

很親切的告知我們可以用餐完就移至沙發區聊天





這菜單都是手寫的吔!!而且好像是不同人的作品

字體都很可愛,好像真人在對你很誠懇的一字字娓娓道來




而且超會反光~~哈哈

我又在亂拍了....一整個不清楚

反正這是一家老闆很喜歡咖啡,希望來客能品嚐各種不的咖啡及各種手作飲品

很另類的是以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加價點餐點





開水大杯好喝~



我點的日式烤魚定食



魚烤的剛好,很鮮嫩不會死鹹

配菜也很恰如其份,這樣一套才加價70真是太划算了!!

這裡的餐點食材也是用心準備的,不是調理包那種哦



艾爾娃的咖哩

美食部客客的她卻遇到瓶頸..................這盤滋味如何就要問她啦~~~

我心裡只有咖啡嘛

sorry了艾爾娃,把約會地點交給我選




餐後我們二個移師到沙發區喝飲料,她點了梅醋

真是為難了她這個不碰咖啡因的人吶





跑去吧台選咖啡~黑板上是今日的豆單




今天是肯亞aa,很期待它的風味

(下面這罐不是啦.....)



一樣先聞玻璃罐烘培後的豆香






經過研磨後,也會先端來讓我聞研磨後的香氣




咖咖送上來是多了一杯小杯的,可以當成分享杯

若是自己一個人則是可以先喝熱的,再喝咖一杯放涼的

咖啡冷了後又散發另一種口感和香氣

這支咖啡酸味明顯,在口中交織出很豐富的口感

個性很鮮明~

很愛!!



二訪時這支肯亞沒有了,喝到了這支也很特別的蘇拉維西

老闆跟我形容它會有土豆的香味

呵呵,還沒喝前就好好奇








果然有花生的味道....但是很奇妙的散發在口腔和鼻腔


喜歡


之前來品嚐單品咖啡,總是怕自己因為對咖啡沒有研究

知識不足,喝時怕品嚐不出咖咖的什麼香什麼味的

有種小小的心理負擔,但其實把專業的交給店家處理

我只要好好品嚐當下的每一杯咖啡就得了咩~





二訪時由於另一半也是不碰咖啡因的人

點了杯豆香木耳,濃郁清香

順口沒有怪味,超養生




二訪時店裡的陳設作了小小改變,原先沙發區的玻璃桌換成木桌

自助水杯區也多了首圖的小黑板和下面的畫作點綴




離去時又發現店門口的小黑板又換了





噗~很棒,要珍惜親愛的家人




這幾支瓶子又讓我淪陷拍了半天搞不定




午後的光線斜斜照入,趕緊捕捉一下

上回來時,坐了很久,店家也不會趕人,還一直端上很多分享杯呢

記得還送來麵包

真是幸運,但我忙著和艾爾娃開心聊天,味道和香氣都沒能記得


二訪時就又專程點了點心來吃吃




這裡也有午茶的set




布朗尼香草冰淇淋,裝在高腳杯好吃又好拍....






布郎尼味道濃郁,特別的是冰淇淋裡淋了咖啡

我把它乾了!!





日式鬆餅~~小小顆超可愛

很適合小鳥胃的女客人....或吃飽後甜點

沾上不甜膩的鮮奶油超好吃!!!





又加點了一個司康來嚐嚐

原價二個90的司康,點飲料加點只要30元吔~~~~~







這司康奶油味很輕柔,微甜順口

是個人還喜歡的口感

沒想到這裡的點心也超好吃的

哇哈哈哈~我又挖到寶了




好開心能和艾爾娃見面!!

對艾爾娃認真拍照的態度超敬佩!!

我們離開謎思後還去愛河之心拍夜景

拍到她肚子餓還一直認真的拍,真歹勢!!


總之自己超滿意這次的聚會,期待下回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