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著眾多特色咖啡館,不管是建築或是咖啡及餐點本身聞名

每次物色好喜歡主題前去尋訪,總是能盡興而歸~

列在紙上的名單有一大堆,往往出發當天再按照當日心情喜好挑選

慢慢一一去探訪,總是走跳的完吧!!



十月十日國慶日,天氣晴

早上流連在關廟拍攝日曬關廟麵,錯過了這裡超值的早午餐

但也無妨,反正還有不錯的午茶可以選擇

符合一下它悠閒fu的店名





在附近停好車,找到這奇怪的門牌

小東路248-10號...感覺在巷子裡....

但就在大馬路上啊,沿路一直找卻好像有點難度.....

我果然不適合當郵差.....









推門入內,一樓都客滿了呢

沒訂位的我小小嚇了一跳,幸好二樓還有座位

被領上二樓靠窗的位置





鑄鐵的樓梯扶手,很像緞帶

好特別







這小巧的木桌椅也挺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可以窩在這窗台


街景雖然普普,但比較有fu....


梯間有有著隨性的黑板塗鴨....

這位是披頭四嗎....有點像


點好鬆餅和招牌的夢遊拿鐵

就到處看看拍拍照~

這裡有隻可愛的店狗呢~


超活潑的,在各桌間自由自在穿梭


一度還跑上二樓來哩,但很快又下樓去了




我也跟著狗狗到一樓探探

但因為一樓滿座,就不好拍照了

只在櫃台拍拍就上去


店裡以木質桌椅為基調,加上隨意的明信片及南島特色小物

點綴出南國氣息








五顏六色的糖漿罐










開水自取



今日人多,稍等了一會後

我點的抺茶紅豆鬆餅和夢遊拿鐵全送上來了~


夢遊家的鬆餅,外表厚實

趁熱咬下,脆度很棒



抺茶的香味在每一口鬆餅裡發散著

清香不苦澀



另以小盤盛裝了抺茶冰淇淋和蜜紅豆

不會和鬆餅冷熱交和,壞了各自的口感



可以單吃鬆餅,也可以把紅豆加上去一起吃

或加點鮮奶油,口感超豐富

這紅豆綿密香軟,好吃!!

冰淇淋單獨舀來吃味道也很不錯




今天想喝喝奶泡綿密的拿鐵

夢遊這杯表現挺不錯

杯子還是訂製的呢,有著店名






我光拍照就搞了很久,再端起來喝奶泡依然綿密

咖啡味道雖不算濃厚,但仍有一定程度的香氣

不會完全沒有味道,又不苦澀






依依不捨還是要喝完它滴!!

份量蠻多的呢,這頓午茶超飽

下回想來試試香蕉巧克力鬆餅......



今天假日,店裡客人超多

但在二樓因桌數較少,反而另有一股悠閒的氣氛

沒有機會跟老闆討教咖啡經

但對這裡的鬆餅和咖啡算蠻滿意

中午著實吃太飽了

在這裡窩了一下,還沒體驗到夢遊的感覺

倒是馬上就驅車回高雄睡了個午覺

嘻,誰叫我咖啡重症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