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好山好水本來就深得我心

總要找機會去花東看山看海的

近年在鹿野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讓我又多了新動力往後山跑~

而且今年多了隻可愛的憤怒鳥.....好想去拍牠啊~~~

就醬一脫離加班苦海,就往台東去了

一早由高雄開車前往台東,一路上飽覽山海美景

停停拍拍,拜訪了多良車站及山里車站後才前往鹿野高台看下午場



趕著上高台就沒停下來拍,上高台前跑口有這指標哦,很好找

(相片角度不佳,請忍忍...)

快到高台時就可以先看到飛行傘在天空呢




由於連日大雨,氣球已幾日未能升空

今天天氣其實不算好,到了高台又更陰暗

幸好尚未飄雨,3點左右場地已開始準備




我在高台上的涼亭遠眺,等候的同時居然下起雨來

好怕活動取消啊~~~





幸好還是準備就緒,現場八顆球都充飽氣準備

但是.............




咦.....我的憤怒鳥咧........

要不然蛋糕呢?




結果攏總嘸............

真叫人又氣又餓





不過聽說有看到就不錯了

至少氣球有昇空啊





入場是沒收門票的,倒是每台車要繳150的停車費

不管停泥巴地還是路邊

都會有盡責的收費員去開單

然後持單現場或超商繳納即可




高台的店家裡有吊著迷你版的熱氣球

很可愛欸

很想買一組回家吊~但這沒在賣啦




這顆是自由飛行的,很快就飛越涼亭上空




這裡面其實看來也蠻多彩多姿啦


但我還是叨念著我的angry bird...






往下走近熱氣球,近距離觀賞一下熱氣球的魅力






沒有藍天加持,決定第二天早場再來報到<( ̄︶ ̄)>






還是努力拍些特別旳角度來拍拍













原地繫留體驗,一次5至7分鍾,每人500元




自由飛行每人8,000元

哇~



雨天就要拍倒影咩





這顆綠西瓜還挺可愛的




走著走著,草皮上出現一隻黃金色的蟾蜍

拍起來作紀念



活動結束後往北,要去關山池上

路上還遇到早先飄走的那個熱氣球呢





但離路邊好遠

要不結合當地地形美景和熱氣球的景也是我想要的畫面




時值傍晚,縱谷山嵐繚繞,仙境啊~

在車上也拍個不停


忽然,我的專屬司機突然看到另一顆高台上沒出現的台灣專屬熱氣球





我趕緊跳車跑去拍!!

這畫面多有fu啊~





原來好像停在現場受訪

還有SNG車呢





一旁就是綠油油的稻田

還有這塊亮眼的大招牌



舉辦活動同時結合產業作行銷,很棒的手法!!




才拍沒多久就熱氣球就收攤了





拍到這一幕超高興的

希望明天更有收穫~~










都六點多了咩.....下班了啦~




天色漸暗.......

來去覓食嘍~

隔天又衝了一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