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雖然是一早就起床了

但卻先上頂樓去拍日出,然後給它錯過早場開始的表演

然後日出也不甚理想

色溫很美倒是~

  







然後在池上這家傳統早餐店買了早餐趕去鹿野

(是說我應該住近點才是厚...)




沿途晨光灑落在稻田

青翠柔美更有即將豐收的FU




美啊...好美啊....

就醬一直要司機開慢點再慢點讓我拍一下




乾脆又跳下車拍了

太美了啊~~~





清晨未散的晨霧輕籠大地

美呆了吔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給國外呢







沒有制高點....拍不出那種震撼


不過左旁的房舍在晨霧中顯的很詩意




完全忘了這篇的主題~~哈哈


正當沈迷五里霧美景時...遠遠飄來熱氣球的身影~

暗!!在路上拖太久了,活動開始了




但是熱氣球出現在這水墨般的風景中真美啊

就是小了點兒












天空開始出現蔚藍







一路醬拍拍拍....當然是整個來不及了

到了會場又繳了150大洋.....




等我趕到現場,又是昨天這八哥...哦,是八顆

心情更是暗...#(┬_┬)




算了,至少是有藍天的啦













就在我邊拍邊怨嘆之際...活動也即將結束了





































高台的景色越來越亮麗

我卻無心再逗留

速速下山去初鹿找乳牛喝牛奶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